上個禮拜老師感冒請假

雖然多了一個禮拜可以練習,但是這次上課安安和我的狀況都不是很好

我們是下午3點半上課,所以最慢就會兩點半帶安安出門去跑跑

可是這次我摸到快3點才出門,還去代班的地方拿手機和去7-11影印

雖然沒遲到,但是安安完全沒消耗體力+沒吃飯

果然一開始的relax就讓我嚐到苦頭

安安眼睛瞪的超大兩顆,三不五時就站起來,被老師知道安安沒去跑跑,這麼high...我錯了 > < 安安對不起阿~姐姐下次不敢再偷懶了~

所以今天安安沒發洩體力的下場就是一直ㄏㄧ 和一直跑去北鼻麻那邊~我快轟了!要安撫她的情緒,要叫她回來練習,所以老師今天的講課我有一半來不及聽進去,一半來不及消化 ="=

 

安安的進度也落後了....沒辦法咬水管;對杯墊沒興趣;後退她兩步,姐姐講的話就是空氣.....

要開始想辦法讓安安有興趣,我又開始冒痘痘了 ="= 臭安!都是你害的啦~

先把想到的作戰計畫寫起來

水管:1.試過拿高或低,可是安安還是用碰的 2.有想到安安繞八字時,很愛跟著我的手咬,試試用水管繞..不要 3.在水管裡塞零食,吃不到~算了,失敗 4.再來試試用吸管看安安要不要

杯墊:現在把杯墊放在我手上叫她握手,腳就會搭到杯墊上,不過這是偷吃步的方法,而且現在每作一項練習一開始就是叫安安坐下,這小妞開始討厭坐下了!所以還要試試把杯墊放在墊子上

放鬆:安安在家可以隨時放鬆,在床上還可以"非常"放鬆到懶骨頭一枚,但是在外面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就會咕嚕嚕的瞪大眼睛瞧,這....應該也算是見世面的練習之一吧!所以只要是外面,我們都來練習放鬆一下吧~

 

題外話

我常會花吃的作白日夢

下一秒把水管拿給安安,她就會咬住或是可以踩住杯墊~

不過...如果真是這樣,我大概會先嚇呆吧!

果然是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糖愛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