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大家從以前看文章到現在應該曉得她是隻社會化不足和膽小的狗狗

糖糖也一直帶她去接觸人群,帶她去各種場所努力適應環境和刺激

以前糖糖最常帶她去的地方就是"米澤"

除了犬貴族,米澤是她最喜歡去的地方,每次我車才剛停好,她就迫不及待的拉著我往裡面衝

一進去放開牽繩就衝上二樓去解放(真是對不起)完了,就開心的到處跟姐姐們打招呼和其他狗狗們追逐

非常的自在~

我還記得當我第二次帶她去時,蝦米(店狗)姐姐(店長之一)就記得安安名字了,當安安還不熟悉環境躲在桌子底下時,她們也會來跟安安打招呼,摸摸她,讓她不那麼緊張,一直到安安願意出來探索

 

所以當米澤休息,而又有一間新的狗狗餐廳時,我很開心又可以帶安安和娜娜來認識新朋友了

只是當我第二次帶安安娜娜去吃飯時,發生了一件讓我非常難過的事!

如果是用餐的客人我還不會那麼生氣,但是...美容師!我想你踏入這各行業起碼也1~20年了吧!看不出會咬人和膽小狗的差別嗎? (還好~後來這位美容師離職了~)

爲此,我哭了一個禮拜 (只要是安娜的事情,我的哭點就很低) 當安安想要去聞聞陌生人,我就會緊張的把她叫回來,怕又會被人誤會;但是現在原本對陌生人敵意不高的安安,一看到別人要接近時,就開始吠叫,唉..這不是我的本意阿!

一直到最近...她們換成另ㄧ種方式消費,而這件事也過了一年...我們在去試試吧~

或許有上課有差,安安到了新環境不會再把自己藏起來了,把牽繩放開,她還會去跑跑

當安安尾巴又垂下來時,摸摸姐還叫安安尾巴翹起來,不可以縮起來 ^ ^

看到她們這麼自在...

對於不愉快的回憶,我終於放下並釋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糖愛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