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

幸福成為我們的一份子已經滿一年嚕~

好快喔.....

沒辦法給妳一個長久居住的地方,只好讓妳常搬家,眼睛也三不五時就有問題

常常爲了妳的事和摸姐唉聲嘆氣的

就算如此~妳還是成為一個堅強的好孩子!

因為妳的姐姐們都是狗子,所以沒在怕狗~還有一個貴賓男朋友 ^ ^ 雖然現在變心了~對狗零食來者不拒!完全沒有挑食的壞習慣 ^ ^ 每天都衝過來又衝過去,完全沒半點淑女的樣子.......! 嘆

可是就是這樣古靈精怪的妳,讓我們甘之如飴啊 ^ ^

幸福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 ^ 姨和娘都會努力守護妳的

 

4/19

久違的響片開始上課了

再次重溫初級和中級班

果然....

有好多我都習以為常或已經忘了的步驟

太久沒練習的手勢,安安馬上露了餡

而大黑和安安都已經上過中級了~所以不必再一步一步來

馬上就知道缺點是啥給予糾正

要離安安近一點..規則要打破..

可惡的是.....明明中級上最多次,可是口令手勢學得最不好的也是中級

這次要更用心!!把剛上課的動力找回來吧~~~~

 

4/20

禮拜天帶安安上課時,暗想不妙....

因為上禮拜看到安安右眼下方腫一天又消下去的痘痘又冒出來了

所以又來找醫生杯杯啦~~

連醫生都受不鳥的說~~安安今年是犯太歲嗎?怎麼一個完又接一個呢?

哈哈  我也不知道耶~大概是年紀到了, "政頭"也都來了吧 XD

其實我已經開始接受她們今年就是太歲年了!! ˇ ˇ  就算一個沒事了~另一個就會馬上出現問題,完全沒有讓我喘氣.放心的日子....就當是破財消災吧 ^ ^ 能破財解決的都算是小事嚕~~

安安右眼下方的痘痘,是:膜(版?)(腺?)

好難記阿 >"< 這名詞我一直念錯,到現在還是記不得........總之又開始恢復吃藥+擦藥的日子了~

而好不容易長肉到11.4公斤的安安,又開始消風回10.8公斤了~~

"11" 這個名詞終究是曇花一現 ˇ ˇ

 

4/21

終於有一天是沒課..沒班的,也不用帶安娜去哪,是屬於我自己的一天

去看了久違的電影,不知道要看啥~就隨便看好了

結果.....意外的好看耶~~賺了我不少眼淚 (馬利與我和送行者這兩部我反而還蠻冷靜的,害我還以為我感性的部分..哭點很低都跑哪啦~~)

就是她:陌生的孩子

 

底下有雷,若未觀賞過請考慮是否繼續往下看

 

 

 

在看前半段的過程,讓我一直想到安安娜娜如果不見了,一直找不回來的那種恐懼和無助感

請求警察幫忙,得到的回應是一直"論消位" 有誰會不認得自己的孩子阿!!!真是氣屎我了,害我超想打那位警察局長的....就算克麗絲汀(媽媽)氣到眼淚飆出來還是得低聲下氣的拜託波利士大人再次幫忙尋找小孩時,真的很難過

而看到兇手殺害了20個小孩....真是震驚到我!!一直死不認錯,在後來的絞刑時,一直說著我不想死~有誰要爲我禱告.....不好意思,如果是我,我真的無法原諒他!我希望他下地獄!!! (後來有看到一些資料,原來兇手成長在一個不健全的家庭,所以造成他的心理不健康)

但也因為一直無法確認華特(小孩)是生是死,所以克麗絲汀一直不放棄,所以最後她說了:我還有希望

因為希望,所以有可能他還在某各地方;因為希望,所以有一天或許他會回家

 

P.S.這是真實故事改編的...事實上,克麗絲汀到死還是不知道她小孩的下落!

 

看完後心情起伏很大,因為安安娜娜都有差點走失的經驗....所以我能體會小孩不見的那種心情,真的真的會被嚇死!所以大家都要把自己的寶貝顧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糖愛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