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家最近進入了大夥一起掛病號的日子

先來說說瑪莉亞好了

這幾天擦鼻子擦到頭發暈+流鼻血

原本還很自豪說這個冬天完全沒感冒過半次

忍不住想對自己鼓掌叫好!!

(以前可是兩個禮拜就要報到一次的)

沒想到來個猛爆型更可怕啊

 

*************************************

 

安安上個禮拜開始治療艾莉西體了

爲了讓身體更強壯,所以還沒打焦蟲針

一口氣要吃7顆藥丸呢!!

還好安安是個好孩子~

都乖乖的讓我開嘴巴塞藥丸,也不會反抗

之前上高級班時,有練習翻嘴皮...開嘴

被大家發現安安的開關

Aqua麻還幫我拍了下來....有興趣的人在麻煩"點我"看看嚕

不過...就再開始治療的第六天

安安開始不蘇胡了~吐了4~5次

還好隔天打了止吐針後沒在吐了,不過肚子還是有咕嚕咕嚕聲

所以焦蟲針要再延一個禮拜看安安的狀況來決定了

而藥丸也換成了和在糖漿裏用針筒餵

每次餵時看安安的牙齦白昌昌沒半點血色就覺得很可怕

不知道可不可以用倍補血哩~來問問醫生好了

 

最近沒啥幫她們拍照

只好拿一張放空照來給大家看一下

安安:什麼都不用說!拍照就跟吃藥一樣討厭啦~~

 

*************************************

 

然後娜娜也來湊兩腳

話說

有一天快睡著的時候~突然感覺到那個嘖嘖聲也嘖的太大聲了吧!!

把娜娜抓來一看

要命!!

怎麼前腳的狼指都腫起來啦

原來是用針梳梳毛梳到割傷了

只好戴上維多利亞啦~

還好現在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不然每天晚上睡覺前聽她一直在用維多利亞逛街

扣扣扣又刮刮刮的....我都快瘋了

 

娜娜:我好像變牽牛花的感覺哩~

 

 

 

以往最後都是送上合照做ㄣ訂

今天來各不一樣

來猜猜看吧!

安安娜娜是在做啥呢?

答對的人有獎品喔!!


 

來猜猜看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糖愛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