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流行之一:

上禮拜六晚上,糖拔問:如果我帶安安出去散步,她不見了妳會怎樣

一聽,嘴巴嘀咕說~那糖拔你也不用回來了!

不過如果真的這樣講那不用回來的應該是我吧! XD

所以就跟他說~不要帶她出門就好啦!

結果 糖拔跟我招認了一件事

禮拜五帶安安去公園散步時  她.............落跑了!!

找了將近10分鐘才在巷子裏找到

啊啊啊 >"< 有沒有這麼恐怖阿!!

我下午才聽到大黑出來逛街,幫著去找小孩

傍晚就換我家小孩走失阿!!

幸好這屎小孩有找到 ˇ ˇ 阿彌陀佛

 

跟流行之二:

幸福上禮拜二出院後,回家發現娜娜變成大小眼了!還眼淚直流

幫她點了眼藥,想說再觀察看看

隔天眼睛沒好轉還變成瞇瞇眼....

我們去看醫生吧~

原來娜娜跟幸福一樣,角膜破裂

怎麼弄受傷了阿 @ @ 百思不得其解耶!!

幸好這幾天已經慢慢好轉,已經不會再瞇瞇眼了

而且我點眼藥的功力越來越好了~哈哈

 

跟流行之三:

上禮拜有了安安落跑的經驗

昨天要出門前對安安一直耳提面命要她慌張時要想到我.....之類的 (糖拔休假都會帶她們出去散步)

還好還好 回家看到安安娜娜有開心的搖尾巴

想說沒事~

結果今早起床 就發現

要叫安安起床拉他前腳時,會唉唉叫,還站不太穩

死了!! 趕快叫她走路給我看

一跛一跛

原來 她兩隻前腳 腳掌都破了好大一塊皮 都看到肉了 還流血

唉喲 >"< 是怎麼跑的阿!!! 快暈了我

趕快上優碘幫她消毒一下

 

妳們兩個怎麼這麼愛跟流行阿!!

還都是好的不學,盡學壞的

是要來考驗妳姐的心臟夠不夠强嗎???

拜託拜託別來湊熱鬧了!

有一就有二  有二就有三  無三不成禮

希望這是最後一件了!!

不然 要換我去收驚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愛安娜 的頭像
糖糖愛安娜

super junior活動應援

糖糖愛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