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說前頭------

話說這次安安的寒假作業 我自訂為:學習玩玩具

因為~她實在很懶的動嘴巴 ˇ ˇ 太硬的不想咬~不香的不想吃~最好是瑪莉亞剪成小塊小塊才願意考慮賞臉,不然就要一直塞進嘴巴裏強迫她試吃看看

而且每天一直從早睡到晚這樣也不是辦法 我也好想這樣阿~~(突然覺得....以上這不是在說我自己嗎 @ @ 暈 果然是有其姐必有其妹阿)

而爲了讓安安再重俢中級班能成功學會"拾回水管"這項技能,所以先讓她對咬東西產生興趣吧~

我用的玩具是這種:Planet Dog Orbo的理想地球和草莓 可裝零食的kong (娜娜也有喔 ^ ^ 一起來玩~才不會老人痴呆啦 ˇ ˇ )

一開始安安只會用鼻子頂,頂不出來就用挫敗的眼神看著我....不行喔!!瑪莉亞這次不會幫你了~~想要吃零食就要自己想辦法嚕!

慢慢的.....現在安安已經會加上用手去撥弄玩具,但是如果kong滾到遠方去......................那就算了~回來睡覺好了 ˇ ˇ 離"咬"還有很長一段距離阿~



結果今天發生了一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 (拉拉雜雜講了一堆 以下才是要講的主題啦)



安安和娜娜各自玩著自己的kong,兩個小朋友正努力把零食挖挖挖出來,結果安安的滾到娜娜的窩旁,被娜娜發現了!

娜娜馬上放棄自己的kong,轉為進攻安安的 (安安的kong洞口比較大,娜娜可以很輕鬆的用舌頭把零食勾引出來)

安安就開始在娜娜的頭頂一直低吼~吼~吼~ (這是我的!是我的啦!!不要偷吃別人的點心!!!)

娜娜完全沒在怕~繼續吃 安安也一樣一直吼 瑪莉亞就在旁邊看好戲(因為安安不會咬娜娜所以我就沒阻止這場玩具爭奪戰)

結果娜娜覺得安安太吵了,就把安安的kong咬起來轉身回自己的窩裏享用了 安安大傻眼 連低吼都忘了 只好摸摸鼻子轉身離開

暈倒 唉唉 安安阿~我該說啥呢? 結果 是娜娜學會了咬玩具



喔~對了..還有後續忘了說

安安的kong被娜娜搶走後,就裝口連的坐在我面前,喵給我看(上高級班學的招財貓),一直不停舉手....真是被妳打敗耶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愛安娜 的頭像
糖糖愛安娜

super junior活動應援

糖糖愛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