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2008要過去了

今年是個收穫滿滿的一年

有開心的也有難過的

安安娜娜的活動幾乎都是上半年

下半年沉寂了好一段時間 因為開始兼差了 每天都好忙好忙

忙到只有睡覺前才能摸摸抱抱她們

真的對她們好抱歉 這不是我要的結果

所以 結束了 但是我也學習到很多

 

而今年

安安有各大烏龍的健檢

讓我以為我就要失去她了 ˇ ˇ

幸好 只是虛驚一場

娜娜長了好幾顆的腫瘤

讓我煩惱了好久 @ @

幸好 也是虛驚一場


安安今年也沒再做傻事..娜娜今年身體粉勇健

兩個都平平安安的

就是我最大的收穫了 ^ ^

也很謝謝一年來大家的愛護喔

明年也請大家多多關照嚕

 

=============================回顧展==========================

 

第一次和拔拔麻麻一起出遊

我們來到了墾丁

安安念念不忘....叫我要再帶她來玩

第一次看燈會

第一次坐三輪車

今年的遠足-- 花蓮

東華大學

好希望原班人馬再重遊一回阿

很多很多的回憶

知卡宣公園

另一個公園..我忘了名字

草皮超大~~~安安娜娜在這邊玩的很開心

第一次騎腳踏車載安安娜娜

安安第一次體驗自助洗

感想是~呼 好累

花海~每年都要來的啦 ^ ^

大家還記得嗎?

幸福現在是個頭好壯壯的乖小喵喔

暑假我們遠征台北寵物展

跟很多朋友一起企玩喔

大家都很忙的在各自打招呼.看風景

還有認識跟安安失散多年的妹妹 -- happy

有迷有嚇到阿 ^ ^

嘿嘿 安安也有去游泳喔 ^ ^

好像老人喔 哈哈

最新式的蹓狗招

大家一起來吧~

今年最後一次出遊

是跟響片班童鞋一起渡過 (最後一堂忘記來各大合照...殘念)

 

再來個安安娜娜的solo吧

每天都可以看到妳們的笑容就是最大的幸福啦

 

最後送上的ㄣ訂





2009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糖愛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