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各禮拜天,終於..終於..可以帶安安娜娜去林默娘散步跑跑了

安安娜娜開心到爆炸的一直鬼吼鬼叫等著出門

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樂樂..還有久違的跑跑

依舊被眾路人稱讚很帥氣的安安和好可愛的娜娜

一切都是這模美好

 

 

直到.......

屎小孩的一腳踢向娜娜的小屁屁

 

 

ㄎㄠˋ  ㄇㄚˇ的

不想活啦!

要知道老娘最近心情一直不美麗...有很多怨氣和陰靈圍繞著....而且安安常被排擠後,我已經不會再忍氣吞聲了!!

我馬上衝過去罵~你幹麻踢她! 那我也可以踢你囉!

屎小孩還回我~好阿! (差點一巴掌給他打下去...要不是他媽媽在旁邊一直說對不起..)

氣不過,再回了他一句~她有惹到你嗎?

轉身要把娜娜抱起來的時候,娜娜嚇到四處一直亂竄,連我要抱她,都還以為要被打了

 

真是氣死我了!

現在的小孩是怎麼了????

尊重和禮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糖愛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